木冬青

我男朋友今天也愉快的和他老公搞基

[Drarry] Legend of Legends and their Stories

Harry、Draco 和小Teddy說睡前故事

Draco Malfoy版本的救世主拯救魔法世界

人們以及人們的惡夢都在沉睡;

惡夢以及惡夢的故事藏在人們的心中。

孩子的童話書有魔法以及救世主;

而救世主以及他的故事有一千萬種的不同結局。

你大可以選一個喜歡的故事,反正故事就是一個又一個被滿足想像的傳說而已。

「救世主出生在一個炎熱的夏季,他有一個父親,一個母親,他們很愛他。
有一天,他的父母死了,被一個大壞蛋殺死了。

只有救世主因為他母親的愛而倖存了下來。

救世主被送到他討人厭的壞阿姨家,受了11年的虐待。

他每天都在窄小的櫥櫃裡度過——所以他才這麼矮——那裡甚至沒有一個窗口。

於是他每天晚上夜深人靜時,總是會悄悄地打開櫥櫃門,到客廳裡站在月光下看著窗外的月色——」

「然後他會變成狼嗎?」

「哦,他不會。他只是靜靜待在那裡,想像他在自由的天空底下,想像他已經離開了那個可怕的地方。

然後他會在驚醒任何人之前回到那個小櫥櫃裡。

後來,一個魁梧的獵場看守人敲響了壞阿姨家的大門。

他說,救世主是一名巫師。

救世主睜大了眼睛:『我想你搞錯了,我並沒有任何的魔法。』

獵場看守人皺著眉問道:『難道他們都沒有告訴你嗎?哦!我認為這代表他們應該受到點懲罰!』

於是獵場看守人吃掉了他們。」

「噫——」

「別亂說!他沒有。」

「好吧、好吧,他沒有。抱歉小伙子,我記錯了。

我想他是舉起了小花傘,給他阿姨、姨丈,還有胖得像座頭鯨的表哥各變出了一條豬尾巴。

之後獵場看守人帶他離開了那個不能算是家的房子。

救世主的世界至此告別了狹小的櫥櫃,他屬於巫師的弗遠遼闊。

看守人帶著他去到了斜角巷,為他購買上學必須的魔杖、大釜,以及巫師長袍。
他獲得了一隻貓頭鷹,為她取名叫做海德薇。

他帶走了那根冬青木的魔杖,挑剔的鳳凰尾羽選擇他成為主人。

而因為那跟大魔王的魔杖用的是同一隻鳳凰的尾羽,所以這邊有個小小伏筆。」

「什麼是伏筆?」

「就是一種筆。好了,不要總是打斷我。

我剛剛說到哪?哦對,總之在斜角巷裡,救世主見到好多他過去人生中從未見過的,各式稀奇古怪的玩意兒。

他祖母綠的眼睛閃閃發亮,從未有過這麼快樂的體驗。

最後他走進了長袍專賣店,遇見了一名帥氣的男孩。

那個男孩有著一絲不苟的金髮,又柔順又有光澤,像是經過妥善保養。

他的灰藍色眼睛眸色很淡,就像是記憶的銀絲化在儲思盆一般。

他的服裝高級又優雅,是來自最有品味——」

「夠了,停,說重點。」

「——來自最有品味的設計師之手。

當時的救世主一眼就為男孩著了迷,可是他不承認自己對他一見鍾情。」

「什麼?等等......」

「專心聽故事,一直打斷人很沒有禮貌。小子,你說對不對?」

「對!」

「你......!」

「噓,專心聽故事。咳咳、男孩主動和救世主說話,救世主紅著耳尖回應。

男孩知道救世主害羞了,所以也很體貼的沒有為難他。

可是也因為他們的對話沒有繼續,於是他們在告別之前並沒有留下彼此的名字。」

「噢......那怎麼辦?」

「不用擔心,後來他們在通往霍格華茲的火車上再度相遇。

可是害羞的救世主為了在新朋友面前留點面子,拒絕了金髮男孩伸出來的友誼的手。

金髮男孩是個優雅的紳士,並沒有因此跟他生氣。」

「但其實金髮男孩很傷心,他跟他母親說自己對長袍店看見的......救世主,一見鍾情。

他要求母親每個月都給他寄雙份的甜食,好讓他可以分享給救世主吃。

他堅信救世主一定是個優秀的史萊哲林,很可惜救世主並不會是,分類帽認為他更適合當一個有勇氣的葛萊分多——」

「......如果你要一直打斷我,就換你來說好了。」

「哦,抱歉,只是這一段我不想讓我的教子誤會。」

「哼。救世主的確比較適合魯莽、粗心大意的葛萊分多,他是個英雄主義份子,有著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衝動。

雖然他其實是偷偷跟分類帽許願才沒有被分到史萊哲林,不過沒有關係,我們尊重每一個人的決定,這是他的損失。

救世主在功課上沒有特別出色,至少沒有比金髮紳士好。

若是沒有他的好友——萬事通小姐的幫助,他很可能為了冒險而荒廢作業。

但是救世主有個優點,他頭腦簡單卻四肢發達,他帶著眼鏡,可是有抓住金探子的好眼力。

我們可以合理懷疑這是葛萊分多太缺人才,已經窮途末——」

「這是葛萊分多又一個大膽的嘗試,他們決定讓救世主試試看成為一名史上最年輕的搜捕手。然後他做到了。」

「是的,同時金髮紳士也做到了。

他們時常一起在球場上馳騁,一起快速地在游走球之間穿梭。

救世主沒有說,但他其實和喜歡和金髮紳士一起飛行。

雖然他拿的光輪2000比金髮紳士的2001還差了些,金髮紳士也沒有嫌棄他,很大方地讓他跟自己並肩齊飛。

當然,因為救世主有救世主的光環,他很好運地贏了比賽。

可是金髮紳士也很有風度,他過去恭喜了他。

哦對了,救世主曾經把自己的手臂給摔斷過,那一次他在醫療翼躺了很久。

金髮紳士曾去探望過他,只不過當時救世主正在睡覺,所以他只留下了一籃巧克力跟一些雛菊,沒有叫醒他。」

「什麼?那籃巧克力難道不是丁和羅恩放的?」

「當然不是。紅髮鼬鼠才沒有那種體貼跟細心,你們葛萊分多都沒有。

後來救世主第一次見到了大壞蛋,大壞蛋寄生在黑魔法防禦術老師的頭上──天知道他這樣子平常怎麼呼吸的──他們想要奪取可以幫助大壞蛋復生的魔法石頭。

這裡接下來不是很重要,總之因為救世主很善良,黑魔法防禦術老師很弱,所以救世主擊敗了他們。」

「哇——」

「是的,哇。但故事遠遠還沒有結束。大壞蛋只是再度躲了起來而已,他埋伏在暗處,尋找下一次下手的機會。

而救世主及他的小朋友們,還有最重要的金髮紳士順利升上了二年級......這中間過程有點無聊,你確定想聽嗎?」

「想!」

「嗯,可是我不想講——」

「二年級時,救世主懷疑金髮白...嗯,紳士,隱瞞了些什麼有關大魔王的秘密,他偽裝成他的跟班去打探。

結果很可惜的,金髮紳士和他的跟班們一樣無知,救世主有點失望。

唯一不可惜的是,他發現了金髮紳士對於私人領域裝飾的小秘密,還有他對救世主莫名的狂熱。

這件事直到現在金髮紳士都還不知道,但救世主時常拿出來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分享,然後再一起笑他。」

「等等,什麼——」

「這一年大壞蛋並沒有來搗亂,但救世主毀了一本有大壞蛋靈魂的日記,救了好友的妹妹。」

「......哼,說不定還埋下了情種。」

「什麼是情種?」

「一種花的種子,小笨蛋。有一天你也可以去買一個來種著玩兒。韋斯萊笑話專門店有賣。」

「哇,什麼花呀?」

「愛情之花。白色,黃花蕊,有六片花瓣跟墨綠色的莖。

既然說到這種花,我想我們該說說三年級的故事。

三年級時救世主找到了他的教父。」

「他跟他的教父談了戀愛?」

「什麼?不——不不,他沒有。他找到了他的教父,覺得很開心。

他的教父會變成一隻大黑狗,還非常疼愛他,我記得他送了一把火閃電給了救世主。

那一年是那個世代的學生生涯裡,幾乎每一個人都很愉快的一年,我說幾乎是因為大壞蛋可能不太開心。

金髮紳士其實也不討厭那一年,學期初他和見到了救世主丟臉的一面,在朋友之中風趣地分享那些救世主的小故事,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。

金髮紳士很幽默對不對?哦,他的確是幽默又有風度的道地英國紳士。

那年他還換了髮型,大家都覺得很帥氣。

但是當時救世主忙著尋找教父,沒有時間多看看他兩眼。

要不然他就會知道,當金髮紳士手受傷時,他其實更期待救世主來幫他切雛菊根,而非他的鼬鼠朋友。

還有,金髮紳士總是去找他麻煩,其實是因為只有吵架救世主才會肯好好看著他的眼睛,那明明是一雙好看的灰藍色眼睛,不看可惜。

可是這些他都不會告訴救世主的,救世主總要學會主動關心週遭的人,而不是鬧點大事讓大家來關注他。

但很幸運的是,這點小插曲只是他年輕時無傷大雅的過錯,不算什麼。

我可以告訴你,救世主還是很在意金髮紳士的,他只是沒有講出來──證據就是救世主還留著當年金髮紳士上課飛給他的小紙鶴,是不是很浪漫?」

「那後來呢?大壞蛋呢?」

「噢,你們這些小鬼頭永遠只在乎這個?行吧,我告訴你。

四年級時,救世主破例成為三巫鬥法大賽的第四位選手。

他其實是被陷害的,因為他的年齡甚至還不符合鬥法大賽的規定,很明顯有人想要弄死他。

可是他是個喜歡出風頭的人,很快地接受了事實,勇敢地接受了挑戰。

他的比賽很順利,即便遭遇一些小困難,依舊能得到貴人相助。

最後,他幾乎就要奪下冠軍——這時候故事總要有點轉折,沒錯——就在這時候,悲劇發生了。

他和好人學長一起將手伸向來冠軍獎盃,卻發現獎盃是個港口鑰。

他們被傳送到一個魔法陣當中,四周圍滿了食死人。

好人學長被一擊索命咒取走了性命。

而救世主被捆綁了起來,食死人用他的鮮血復活了奄奄一息的大壞蛋。

大壞蛋回歸了,可是因為擁有了救世主的血,這一次愛再也不能保護救世主。」

「喔不......」

「一年之後,魔法世界陷入了惶恐之中。

霍格華茲來了個又矮又胖又刻薄的女人,她統治了英國最好的魔法學校,卻實施可怕的暴政。

她提倡體罰。甚至打過救世主一巴掌。」

「什麼!她怎麼可以!」

「是的,金髮紳士當時也這麼認為,她怎麼可以?連他都不會這樣對待救世主,沒有人該這麼對待救世主。

那一年是個憂傷的一年,什麼都變了。

救世主的教父死於一場惡鬥當中,大壞蛋即將歸來。

而救世主卻還不曉得打敗大壞蛋的方法。」

「那怎麼辦?」

「小朋友,他是救世主,命運站在他那邊。

也許接下來這一段你該把擔憂分給金髮紳士。我有告訴你金髮紳士的故事嗎?」

「你說他暗戀救世主呀。」

「——什麼?不,不對!」

「噗——說得真好,一針見血!」

「噢!閉嘴。」

「他說的是實話。」

「對!實話!」

「好,好吧,隨便你們了。就像我前面只說了他是救世主喜歡的人,但我沒有說明他的身——」

「啊?你才沒有說他是救世主喜……」

「不要打斷我。金髮紳士來自一個古老而高貴的純血家族,他是那個家族唯一的繼承人──他以家族榮譽為傲。

只是命運是殘酷的,它給了救世主一個注定不凡但卻光明的未來,卻留給金髮紳士一條通往黑暗的道路。

小伙子,接下來我要說的事可能會讓你不舒服:金髮紳士的父親是一名食死徒。

那年黑......大壞蛋決定重新將恐懼籠罩住整個魔法世界,他需要忠誠的奴僕。

於是,他命令金髮紳士殺死老校長以示服從。

金髮紳士被烙印了屬於黑暗的標記,他不能背叛黑暗,否則就是背棄他的家庭。

睿智的老校長是個老葛萊分多,他決定守護金髮紳士——葛萊分多偶爾沒有那麼糟糕。

他讓金髮紳士的靈魂免於沉淪,可就算是他也不能扭轉他必經之路。

救世主和金髮紳士站在了真正的對立面,他們打了一架。

但是,金髮紳士在朝救世主投出惡咒前卻猶豫了——這一瞬間的猶疑讓他輸給了救世主,像是所有反派人物那樣。

救世主將他開膛剖肚,他的鮮血融進滿地污水,染紅了整片地面。

然而救世主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所以……他死了嗎?」

「死了。就某種意義而言。可是他也重獲了新生。

後來的一年是魔法世界裡最黑暗,也最光明的一年。

那年初春救世主在外流落,四處尋找大壞蛋藏在各地的靈魂碎片。他必須毀掉所有碎片,大壞蛋才能真正的被殺死。

他首先得知了死神的聖物。」

「我知道!在《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》裡!」

「是的,那是一個真實存在的故事。接骨木魔杖,重生石,隱形斗篷。而救世主剛好全部都有了。」

「真的?為什麼?他怎麼會有?」

「他去霍德莫德買的。哦,除了接骨木魔杖,那原本是金髮紳士的。」

「金髮紳士去買的?」

「嗯哼,然後他賣給了救世主,用一個浪漫的法式熱吻。」

「噁——」

「別聽他胡說,親愛的。」

「那救世主用什麼買?」

「呃——十五個黃金多多石跟四隻糖羽毛筆。」

「哇,救世主出手真大方。」

「對、嗯,我想是的,沒錯。金髮紳士喜歡糖羽毛筆。」

「……好,隨便。總之救世主擁有這三樣聖物,所以想要得到接骨木魔杖的大壞蛋始終求而不得。

他總是尋求錯誤的對象,問他們:『嘿,你有沒有接骨木魔杖?我出三根糖羽毛筆跟六個琥珀多多石。』

孩子,你看出問題在哪了嗎?」

「他好小氣哦——」

「聰明。這就是他輸給救世主的原因。

他後來聽到了小道消息,說接骨木魔杖其實在救世主手裡,他覺得自己被玩弄了,要來攻擊霍格華茲傷救世主的心。

剛好救世主毀滅了兩個有大壞蛋靈魂的容器,他聽說還有一個被藏在霍格華茲裡,便匆忙地趕回了學校。」

「你忘記說你......我是說金髮紳士故意不認出救世主的那一段。」

「咦?那是什麼?」

「那不重要。只是救世主被食死人抓住時的小插曲,一些人犧牲、一些人死去bla bla,小細節而已。」

「可是我覺得那時候的——」

「我說小細節,意思就是它們可以省略。我想要繼續說下去,可以嗎?

救世主回到學校後,找到了失落的倒數第二個靈魂容器,它被藏在沒有人會發現的秘密房間裡。

想當然,在救世主面前沒有東西是秘密。他很快地找到了藏著容器的密室。

這時候,金髮紳士也到了此處,他有他應盡的任務。

可惜的是一切出了點小意外,在爭吵中,一場大火燒毀了魂器及密室。

救世主和萬事通小姐、紅髮鼬鼠搶先逃離了密室,但被烈火困住的金髮紳士卻快要被火焰給吞噬——然後,救世主突然想起來,金髮紳士是他喜歡了整整七年的人,而他竟然差點把他留在原地等死。

他匆匆地掉頭回去,一把抓住了金髮紳士的手——」

「哦——」

「後面就沒什麼好說的了。救世主殺死了大魔王,正式與前女友說掰掰,然後與金髮紳士幸福快樂的在一起。當然,是救世主告的白。」

「救世主有前女友?可是你說他們互相喜歡了七年……」

「小伙子,這是故事,你聽過睡前故事沒有小漏洞的嗎?是的,它們都有。」

「好吧。可是Draco,Harry說是你先對他告白的。」

「哈!」

「故事都有謬誤,Teddy。你不該只盲從一種版本。現在,你該睡覺了。」






(各位晚安,笑)

END.

评论(2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